最新消息

熱心志工揮汗發動募集冷氣 強力募集中!!!!

 

幸福基金會附設之身障家園,已開始提供全日型的住宿服務,但因基金會經濟困窘以致無法購買所需設施設備,其中最大宗經費就是冷氣設備,家園雖提倡節能減碳,但炎熱酷暑已讓憨兒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等狀況,更引發情緒問題,有一群熱心志工來服務後發現,每個憨兒都是留著汗吃飯、工作、睡午覺,連一般人都難以承受的高溫,憨兒卻要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,也讓志工們主動發起募捐,勢必在中秋節前為憨兒募集全園冷氣設備。

發起活動的唯愛志工團召集人黃欣茹(Eva)表示 :  「每次看到憨兒流著大汗都無法想像要怎麼在均溫35度的環境下好好睡覺,真的很心疼他們。」

 本次計劃將募集7台冷氣,包含訓練教室2台、住宿客廳2台及休閒空間3台,每台冷氣需要6萬元,合計共42萬元,幸福基金會創辦人明珠媽媽表示,活動從上周二開始,但募集進度不到2%,期望社會大眾可以一起幫忙。

本次活動由以下單位聯合發動募集:唯愛志工團、 嚮。生活、大地之母台灣

富智康軟體品質管理處、互匯環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千蕎團隊、南山人壽八德耀亨通訊處。如您願意一同幫助憨兒,可至以下活動網址了解。

活動網址https://reurl.cc/jLYnM 愛心專線03-4890179